首页>> 时事

市领导深入帮扶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3-26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明)3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到宣汉县马渡关镇鞍山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

王蔚荩先后慰问谢孝天、张邦朴等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成员以及生活生产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生活态度,并送上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品,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王蔚荩先后实地察看了帮扶单位援建的水毁复修桥、未硬化的入户路、撂荒地治理现场和饮水工程等情况,与干部群众面对面开了一场院坝会。她强调,市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做好牵头帮扶工作,积极协调其他帮扶部门,共同加强对鞍山村的帮扶力度,协调其他有关部门为村上发展给予支持和指导,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因地制宜解决群众出行和饮水等困难问题。驻村工作队要积极认真高效履行驻村工作职责,精心帮助落实好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规划和强农惠农富农措施,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出实招快招、见实效成效。鞍山村村支“两委”要结合实际发展集体经济,做好撂荒地治理和粮食生产工作,建立套种示范区,走具有鞍山村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