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各地各单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持续通过各种会议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源市委6月16日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在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上出重拳、下狠手,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面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加快构建特色优势农产品体系,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稳扎稳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动摇,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保。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落实落细稳增长、稳预期政策措施,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重要指示,紧盯关键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等工作。

市检察院6月16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思想发动、精心安排部署、抓好统筹结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体检察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6月20日召开职工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要求要多形式开展党员日活动,通过举办经典诵读会、家庭助廉、上党课等方式,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学习之风、培育文明家风。全体干部职工要培养独立思考能力,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达州规划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丁畅 通讯员 冉之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