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03-21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通讯员 张伟)自“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万源市财政局创新方式、优化举措、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确保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

健全机构、夯实责任。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万源市财政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成立“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名分管领导主抓该项工作,责成牵头股室具体落实。为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推出“工作周报告、问题零下移”制度,即由牵头股室每周拟定推进情况报告,分管领导及时向党组汇报,周五通过会议等方式及时将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绝不将问题下移。

听贤纳谏、建立台账。积极诚恳地向部门党组织、工作人员、服务对象书面征求意见,形成作风问题“负面清单”。通过党政网向万源市级部门、乡镇(街道办)发放征求意见表180份。同时,要求本局干部职工、万源市属国有企业人员要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重点,认真开展自我检视。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对全局工作经验进行提炼总结,形成信息专报,上报万源市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办公室。同时,在局机关醒目位置开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宣传专栏,设置举报箱收集意见建议,LED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浓厚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