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16 10: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周明建) 近日,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邀请三里坪派出所民警王德,走进校园进行安全法制教育专题讲座,并开展常态化应急疏散演练,带领同学们在新学期踏上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民警从新冠疫情防控、防性侵、交通安全、禁毒教育、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向全体师生宣讲安全法制教育,并组织开展常态化应急疏散演练。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结合常见的危害校园安全的行为,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怎样才能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教职员工表示,希望这堂“开学第一课”能切实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他们也将认真抓好安全和法制宣传教育,让安全教育与遵纪守法成为学生自我内化的一种快乐。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