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群众办理窗口前发现一个钱包,民警翻看办理台账找到失主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3月1日晚,在宣汉县交警大队樊哙中队值班室,市民何先生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原来,当天何先生的钱包遗落在值班室群众座椅下,民警发现后通过电话回访办事群众找到了失主。

“这里怎么有个钱包!”3月1日18时许,樊哙交警中队民警在值班室打扫卫生时,发现群众办理窗口前的座位底下有一个黑色钱包。钱包里有多张银行卡和400余元现金,但没有身份证、驾驶证等证明失主身份的有效证件。

“何先生,你好,我是樊哙交警中队民警,请问你有丢失物品吗?”“对对对!我有个黑色钱包掉了。”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翻看了当天办事群众的登记名单台账,并逐一电话“回访”,终于在当晚8时找到了失主何先生。

民警通知何先生前来值班室核实信息。通过比对其驾照上的信息,确认与台账上登记信息一致后,民警将钱包交还给何先生。□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