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起步就冲刺 春节“不打烊”

达州市居保征收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03 09: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叶林)为全面抓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市居保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截至2月底,全市缴费超过32万人,比上年同期增加105%,保费收入超1.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6.6%,喜迎“开门红”。

全市各经办机构在春节期间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广泛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小品、戏曲、短视频等宣传政策,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与,营造人人参保缴费的良好氛围。同时鼓励群众提高缴费档次,早参保、多缴费、不断保。

为方便群众更快更好参保续保,我市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为群众“减负”。畅通多种缴费渠道,通过银行代扣、“四川人社”“四川税务”线上缴费,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坚持传统服务方式和智能化服务,针对高龄、失能、留守老年人以及残疾人等群体,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