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渠县力量

邓瑜华参加渠县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2月2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参加渠县代表团审议。

邓瑜华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干货满满、亮点频出,是一个聚焦中心、践行初心、体现决心、直抵人心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市政府聚焦抓大事、攻难事、办实事,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8个主要经济指标全部进入全省前十,展现出特别能攻坚的特点。报告提出的“重点抓好七个方面、22项任务”,完全执行了市委的新部署,贯彻了市委的新要求,展现出特别重落实的特点。报告将今年GDP增速定为增长7.6%,高出省上目标1.1%,展现出敢于自我加压、跳起摸高,特别敢担当的特点。

邓瑜华对渠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渠县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工作有很多亮点看点闪光点。市委明确支持渠县“建成西部一流绿色经济强县”,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渠县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希望渠县干部群众继续保持敢干事、能成事的工作劲头,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渠县力量。

王成、陈谋参加审议。王飞虎、蒋大成、甘晓伟、刘高明等代表先后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