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政协力量

胡杰参加无党派人士界、经济界和农业界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2-23 09: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2月22日上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胡杰参加无党派人士界、经济界和农业界小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在听取部分政协委员发言后,胡杰指出,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催人奋进。达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丰硕,鼓舞人心,对未来的谋划精准,振奋人心,对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希望和寄托激励人心。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邵革军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贴近民生建诤言。要吃透政策、摸清家底、献出良策,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