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1月1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坚决绷紧“思想之弦”。要抓实工作举措,不断织密“防范之网”。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全方面落实防范措施,全力守住安全稳定形势。要做深做实隐患大排查,坚持“横向到底、纵向到边”原则,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系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要做深做实隐患大整治,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分类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单位。要做深做实监管大执法,紧盯重点领域,开展重点专项执法检查,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建立责任清单,压实各方责任,倒逼责任落实,真正拧紧“责任之链”。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暗访督查。要加强备战备勤,时刻保持“战时之态”,深化应急会商研判,逐步完善应急体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将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张俊懿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