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

胡杰出席开幕大会并参加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1-18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李敬洲)1月17日上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成都开幕,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开幕大会并参加小组讨论。

讨论中,胡杰认为,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履好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胡杰认为,过去一年,省委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疫情灾情,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省经济呈现出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省委常委会定期听取政协党组报告、多次研究政协履职、采纳政协合理建议,为政协提了劲、加了油。

胡杰表示,省政协的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前进历程,令人振奋、催人奋进;顺应时势,科学谋划未来一年,既展现了作为四套班子的“大气”,又鼓舞了政协委员的“士气”。

胡杰建议,省级层面在出台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时,对市县政协专门委员会职级职数、委员数量和机关工作人员编制等事宜予以明确。省政协在助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加大对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指导力度。省政协进一步加强对新任委员的培训,尤其加强对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培训。

王蔚荩、唐志坤、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等出席开幕大会并参加所在小组讨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