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将在达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09: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2月5日,记者从市数字经济局获悉,12月9日至10日,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创新应用赛、算法对抗赛决赛,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颁奖典礼暨首届万达开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论坛将在我市凤凰国际酒店举行。

据悉,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自今年6月11日开赛以来,十大赛道并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34支决赛团队将在12月9日展开最终大奖的激烈角逐。12月9日,生态环境碳中和赛道、天府健康通赛道、文旅大数据应用赛道和信用创新应用赛道,共计24支决赛团队将通过现场答辩和线上远程答辩的方式,决出最终获奖名次。数字文化算法对抗赛、国产数据库算法对抗赛10支决赛团队通过现场处理、计算数据,提交最终结果,决胜出算法赛前三甲。

12月10日上午,将举行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颁奖典礼。优秀作品还将在现场进行孵化协议签约仪式,实现赛道成果落地。

近年来,达州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积极抢抓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将数字经济纳入全市重点产业,高起点编制数字经济发展规划,高标准建设数字达州,高质量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字”撬动经济发展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质量变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新格局。今年上半年,全市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17亿元,占GDP比重29.86%。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