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川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1-11-27 09: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杨秀琴 通讯员 冯泽波 邓小溪)11月17日,达川区教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形式丰富、灵活多样的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活动,及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记教育初心、坚守教育使命,奋力实现“生源净流入地”目标,办人民满意教育。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让教科系统师生员工更好理解党的伟大、更加坚信党的道路、更加拥护党的领导。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教育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目标,全力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收尾,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双减”任务、心理健康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教科系统落地落实见效。区教科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各直属单位、各地学校先后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