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率队到喜之郎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近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喜之郎集团考察,并与喜之郎集团执行总裁李永良就企地加强合作、互促共进、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邵革军一行听取了喜之郎集团产品介绍,对企业发展思路表示认同,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邵革军表示,喜之郎产品顺应时代发展的消费要求,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要,产品多样,品牌力强,体现了企业创新争优、自我超越的进取精神。希望企业不断打造良好品牌形象,做大规模,拉长链条,扩大技术优势,拥有更大市场,创造更好效益,并与达州加强互动交流,谋求共赢发展。

李永良对邵革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达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充足、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互促共进,实现共同发展。

张俊懿、唐志坤参加考察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