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用实际行动书写美好青春华章

我市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7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明)连日来,我市各高校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征程中,努力用实际行动书写美好青春华章。

11月21日晚,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历史学专业2020级2班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自凉山州的彝族学生贾阿里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她说,“我一直在思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能做什么?我该怎么做?通过学习,我深刻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白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毕业之后,我将回到家乡大凉山做一名历史教师。我将把党的光荣历史播撒到更远的地方,帮助家乡摆脱贫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该校文学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0级学生王露露,学习后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打算,“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脚踏实地,勤学奋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伟大建党精神化为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动力,化为我们践行校训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征程中,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的美好青春华章。”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数控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邓佳乐,除了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外,他还下载了“学习强国”等学习软件,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幸福的时代,更要肩负责任与担当,我一定会将学到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争做未来大国之工匠。”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护理系大三学生党员徐禛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医学生,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把个人志向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时代发展相融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答卷人’。”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相关学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四川文理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达州技师学院、达州市第一中学校、开江县职业中学等均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通过“读、听、说、写、讲、用”等方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青年学生学习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注入青春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