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武警达州支队: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战斗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19 1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邓鹏 通讯员 刘畦)近日,武警达州支队组织全体官兵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而后利用多种形式原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切实达到学透精神、领会内涵、把握方向的目的。

为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武警达州支队政治工作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要点进行归纳梳理,拟制学习计划、制作宣传展板下发基层中队,并要求正在进行年终考察帮建的工作组在检查时做好宣讲,不定时对基层官兵掌握情况进行抽问,确保学习成果取得实效。各基层中队在严密组织官兵观看会议直播的基础上,利用饭前、课间休息、课堂教育、“三互”“双四一”等时机,采取原文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组织官兵谈感想、讲体会、话心得。此外,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战斗力量”为主题的官兵畅谈会,做到热点共同议、焦点大家谈,使会议精神深入兵心、进入思想、根植灵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