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疫情防控曝光台】疫情防控不力,新世纪超市南城店被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见习记者 兰楯)11月7日,新世纪超市南城店因未落实进入人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导致部分顾客未扫场所码即进入超市购物,存在疫情防控漏洞,被达川区相关部门给予了停业整顿的处罚。

近日,市、区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并对此前督查通报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复查。暗访发现,新世纪超市南城店仍未对此前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进入顾客不扫码亮码,未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提醒劝导,同时存在部分店员和顾客未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

达川区相关职能部门在接到通报后,对新世纪超市南城店作出了停业整顿的处罚,并要求其在停业整顿期间迅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到位并经过相关部门验收后,才能恢复营业。

据了解,接到停业整顿通知后,新世纪超市南城店迅速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将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

“对新世纪超市南城店作出停业整顿的处罚,就是为了给所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商家一个警醒!”达川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围绕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持续对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暗访督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