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胡杰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23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0月22日,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规则》等规章制度;专门委员会设置;市政协专(兼)职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主任、专(兼)职副主任等人事事项。

胡杰指出,政协常委会是在政协全会闭会期间,主持和处理政协工作的重要领导机构,承担着召集并主持全体会议、组织实现政协章程规定的任务、执行全体会议决议等职责,在政协组织中具有十分重要地位,发挥着十分重要作用。政协常委作为市政协履职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组织带领全体委员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为新一届政协增光添彩。

胡杰要求,要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服从,牢固树立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的政治理念,坚持“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要切实把团结的精神、民主的作风、和谐的理念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注重加强主席班子、政协常委会和全体委员的团结,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致力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建设的伟大实践。要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深入开展调研,继续抓好2021年度协商计划的组织实施,着力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使各项履职活动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要恪守宪法法律,遵守政协章程,严守纪律规矩,锤炼道德品行,绝不能用政协委员、政协常委的身份和影响,来谋取一丝一毫的私利。要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汪涛、翟朝晖,市政协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主持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