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32条定制公交“学生专线”今起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记者日前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解决学生出行难、等车难等问题,切实给广大学生提供细致周到、安全舒适的定制化服务,市公交公司今起推出32条“学生专线”,方便达城中小学生上学、放学。

据介绍,市公交公司前期积极与各学校对接、沟通后,确定了32条“学生专线”的路线。“‘学生专线’13日起正式运行,主要解决学生清晨上学和晚自习后回家和周末出行困难等问题。”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与学校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及时掌握学生出行需求变化,适时优化调整运行模式、运力、路径,确保学生有需求,公交有响应。

有需要的学生请牢记“学生专线”的路线及运行时间,以免错过乘车时间。若有定制需求的学校,请联系该公司,以便及时解决学生出行难、等车难等问题。

家有学生的市民,请扫微信码了解“学生专线”运行线路、发车地点及时间等详情。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