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中秋期间达州火车站 预计发送旅客8.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早早地就做好了假期出游计划。近日,记者从达州火车站获悉,中秋期间(9月18日到21日)达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2万人次。

“中秋小长假的车票已于5日开售,目前客流以前往成都、重庆等周边城市的短途出行为主。”达州车务段工作人员说,旅客可根据自身假期安排,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旅客进站时,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在候车室、列车内等人员密集场所或封闭场所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他们会进一步加强公共区域和车厢的清洁消毒,并加大高频接触部位消毒频次,从严从紧落实消毒工作。

据了解,达州火车站已实行电子客票“一证通行”、无接触进出站,旅客可通过互联网购票、退票和改签。若身份证件不慎遗失,旅客可到出站口旁铁路派出所办理临时乘车证件。此外,旅客可通过12306APP、车站广播、公告或中国铁路官方网站,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