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保洁工具箱亮相街头

发布时间:2021-09-04 1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首江 刘晨)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环境,美化城市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年以来,达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贯彻便民、利民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在达川区城区主干道投放安装了造型美观、结构新颖的多功能保洁工具箱。

据达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邹繁介绍,达川区是我市首个推出“保洁工具箱”的辖区,现已在仙鹤路、通州大道、达川大道等道路沿线设置了35处保洁工具箱椅,实现了达川区城区主要干道全覆盖。后期,达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在充分收集环卫工人、市民的反馈和建议后,对保洁工具箱进行改进和加大投放量扩大覆盖面。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