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晚报党支部助农户打开葡萄销路

发布时间:2021-08-25 16: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郝良 郝富成) “园里的葡萄又大又甜,口感纯正,我要拍下来发个朋友圈,让朋友们赶紧来品尝购买。”8月17日上午,达州晚报党支部组织20余名志愿者前往宣汉县蒲江街道大垭村的杨家河葡萄园,帮助葡萄种植户采摘、销售葡萄。

“我是2015年1月创业的,到大垭村承包了30亩土地种植优质葡萄,目前葡萄园有‘夏黑’‘阳光玫瑰’等五个品种,年产量达2万斤。”今年35岁的葡萄园园主符代华是宣汉县东乡街道大石村人,每年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他和父亲每天都忙着采摘、送货。达州晚报党支部在一次走基层活动中偶然得知,符代华为葡萄销售犯愁,便主动提出帮忙。从2018年夏季开始,达州晚报党支部通过各种方式,每年为杨家河葡萄园销售葡萄两千余斤。

“创业之初,因为人单力薄,销售渠道有限,每天看着成熟葡萄不能及时销售出去烂在地里,心里很是着急,晚报党支部的同志主动帮我想方设法打开销路,使我的葡萄销量不断好转。”符代华送别达州晚报党支部志愿者时满怀感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