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515艺术创窟集市活动本周六开幕

发布时间:2021-08-25 10: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 见习记者 符艳)于初秋赴一场艺术之约,让艺术风韵与时尚潮流激情碰撞,8月28日,515秋日艺术季之集市活动将于515艺术创窟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近60家摊位入驻园区,从陶艺作品到特色美食,从趣味玩具到本土文创,形式内容尤为丰富。”515艺术创窟驻会学术主持邓旭告诉记者,此次秋日集市汇聚了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文化与趣味文化,任艺术自由呼吸,用乐趣彰显态度,这场秋日狂欢将带给更多年轻人与众不同且魅力四射的新奇体验。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集市将于每周推出一个特定主题,围绕这一主题,观众将与各式各样的衍生作品和惊喜活动亲密接触。例如,9月4日推出的“开学季”主题,将迎来梅花鹿、羊驼等呆萌“神兽”入场,供广大观众打卡留影。不仅如此,之后还将推出流行街舞、炫酷滑板、民谣现场等各具特色的周末主题,等待达城市民一探究竟。

“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文化载体,515艺术创窟的动向不仅仅局限于画展的举办,下一步我们将朝着人文艺术生态社区的道路前行,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更为广袤的文化艺术在此生根发芽。”邓旭如此说道。

据悉,本次515艺术创窟集市活动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幕,活动地点集中在一号展馆和三号展馆的广场及沿途,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