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10: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市医疗保障局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把握创新发展科学内涵,树牢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激发创新热情,增强创新能力,注重创新实效,发挥医保智慧,体现医保担当,贡献医保力量,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找准创新突破口,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重点在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待遇保障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加快建成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促进健康达州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有力支撑。

达州市中心医院

日前,市中心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市委书记邵革军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在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达州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战略举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发力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力量。

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

近日,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创新驱动中医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要重点围绕全会提出的“创新活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紧扣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发展高价值创新产业、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等方面,结合学院职能定位和资源优势,为高层次创新人才搭建平台;要聚力构建“中职+高职+成教+培训”多层次教育体系,为高质量创新供给人才;要聚力推动医教、产教一体化发展,建设川东北一流中医药职教中心、一流中医药医疗中心、一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为发展高价值创新产业积极作为。 □本报综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