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民革四川省委与中共达州市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欧阳泽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邵革军出席并致辞

严卫东主持 熊隆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1-07-10 08: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7月9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中共达州市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熊隆东出席签约仪式。

欧阳泽华说,民革四川省委与中共达州市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支持达州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重要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民主党派与地方党委、政府合力助推发展的创新之举,更是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政治优势的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广阔,发展前景无限。他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指出,要深化交流,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的互访合作机制,带动形成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格局。要密切协作,民革四川省委可以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在“三农”、社会法制、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领域,发挥党派“直通车”优势,帮助达州争取更多支持,助推达州发展。达州可以为民革四川省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支持。要共促发展,通过经常沟通和磋商,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和协作重点,把民革四川省委和达州的战略合作,打造成民主党派与地方党委政府合作的典范。

邵革军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民革四川省委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产业发展、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民革四川省委带着对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为达州发展提供了大量帮助支持、注入了强大动力活力。这次,民革四川省委、中共达州市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有力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在共同落实国家战略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邵革军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民革四川省委在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将坚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民革四川省委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曾蓉,中共达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分别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中共达州市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市长、民革达州市委主委王全兴,市委秘书长唐志坤,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