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严卫东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7月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一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2021年7月“党员活动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严卫东首先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团结一致、恪守党员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随后现场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员代表还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严卫东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入学习,务求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学习交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联系工作实际,结合答好达州“新阶段七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王蔚荩、孙骏、李祝荣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