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邵革军 严卫东 邓瑜华 熊隆东出席 胥健主持

发布时间:2021-04-21 09: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黄江涛 龚其明 孙伟)4月20日下午,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升华酒店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69名,实到421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邵革军、胥健、熊隆东、胡兵、朱丰年、李梅、张玉华、罗建、王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严卫东、邓瑜华、黄智辉、胡杰、何政、唐廷教、丁应虎、江彬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时30分,大会主持人胥健宣布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

20日上午,出席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审议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随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推选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审议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2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关于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酝酿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推选监票人。随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并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听取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表决;表决通过了宪法宣誓仪式方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