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四川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与515艺术创窟开启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4月18日下午,四川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与515艺术创窟就技术开发、人才培养、教育培训、项目申报、平台共建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校企合作本着资源互补、精诚合作的宗旨,借助四川达州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传媒方面的优势,四川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在当代艺术文化方面的影响力和学科优势,建立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实施“地方·国际”当代艺术与当代传媒战略合作。

据悉,合作双方将聚焦青年艺术扶持、产教融合发展、实验艺术基地建设等方向,充分发挥515艺术创窟与四川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各自优势,构建创新成果转化平台,促进艺术创作与社会美育的深度融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