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川区锦州国际上百个消防栓水枪和接头被盗 民警守株待兔擒窃贼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小区车库的消防栓,全都没了水管连接头和水枪!”近日,达川区锦州国际五小区保安到辖区杨柳派出所报警称,他在车库的楼道发现了一袋消防栓的金属水枪和接头。民警初步查看现场情况后发现,该小区10栋单元楼的上百个消防栓水枪和接头都不翼而飞了!

经缜密侦查并结合影像资料分析,办案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王某,并在小区附近进行蹲守。5天后,王某在小区附近被民警挡获。到案后,王某(男,33岁,达川区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供述,因无生活经济来源,他从3月初开始先后5次,深夜潜入锦州国际五小区居民楼内,徒手卸下该小区居民楼道内消防栓的水枪和接头,5次共盗窃消防栓水枪和接头约210个,然后低价卖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