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办党员干部聆听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3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通讯员 刘昂)4月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媒体记者杨银乔以及周永开同志的孙女周婧、老部下冯银宗、红色文化解说员冉茂芳、党史研究工作者郑丽天、忘年交王成佑等6名宣讲人,分别以我所知道的“萼山愚公”周永开、爷爷的治家“三字经”、我认识的永开同志、我与周老书记的三次缘分、我眼中的周老书记、花萼天下无为题,从不同角度、用鲜活事例将大家带到周永开同志工作、生活的画面之中,让在场所有聆听者真切感受到了周永开同志这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坚定信念和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

“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周永开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严于律己、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回馈桑梓、心系群众的深厚情怀,自觉做到发扬榜样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按照“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三服务”质效,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