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参观巴山书画院
焦伟侠陪同

    本报讯 11月25日下午,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一行在市委书记焦伟侠,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天满等陪同下,参观了巴山书画院。

    巴山书画院是我市加快推进文化强市战略进程中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利用原页岩砖瓦厂废弃厂房改建而成,紧扣了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的时代脉搏,融合了现代工业文明与传统书画艺术,回应着文艺贴近生活、服务大众的价值追求。目前,书画院展陈了200多幅各具风格、特色凸现,极富思想性、艺术性的书画作品和艺术精品。

    参观中,翁蔚祥高度评价了达州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对达州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文化发展氛围表示叹为观止。翁蔚祥说,达州能够打造如此优秀的书画院,既有大巴山文化底蕴的支撑,更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的重视。一座城市要有“精、气、神”,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至关重要,巴山书画院的落成,将在保护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健全和完善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功能,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翁蔚祥叮嘱书画院的艺术家,要充分利用好书画院这个优秀平台,带动广大巴山文化艺术工作者,潜心艺术创作,多出精品佳作,提高书画院以及达州的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报记者 罗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我市接受上千万元 医疗设备捐赠
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参观巴山书画院
川报报业集团领导 考察达州日报社印务工作
达州经开区功能分区 规划方案预审会召开
达州日报社官方微博、 微信、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市政府已办结341件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