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报报业集团领导 考察达州日报社印务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子跃率领报业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发行部、发行公司、印务公司的负责人到达州考察、指导《四川日报》达州分印点的印刷业务工作。

    据悉,自2013年开始,为彻底解决达州读者阅读《四川日报》不及时这个“老大难”问题,在市委主要领导和川报集团主要领导的亲自关心重视下,市委宣传部和达州日报社多次向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汇报争取在达州设立《四川日报》分印点。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高度重视分印点设置工作,积极协调国家和省邮政局调整邮路,并多次派专家到达州日报社印刷厂指导相关工作。达州日报社多渠道筹集资金1000余万元,完成了印刷厂硬件改造和软件升级,达到了设置《四川日报》分印点的各项条件。经过反复研究,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从2014年7月1日起,把在达州和巴中两市发行的《四川日报》交由达州日报社印刷厂试代印。从近5个月的试代印情况来看,达州、巴中两地主城区和各县城的读者基本上当天上午就可以收到当天的报纸,《四川日报》在达州和巴中两地的时效性大幅度提高。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在达州设立分印点,彻底解决了达州、巴中读者阅读《四川日报》的及时性问题,得到了市委书记焦伟侠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被誉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转变作风、深化服务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群众知晓省上精神‘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鲜活事例”。

    邓子跃一行深入达州日报社微机室、印刷厂生产车间及库房,详细查看了达州日报社微机室CTP制版流程、印刷厂生产车间印报流程和台账,仔细询问了印刷质量保障措施和特殊情况下的紧急预案。

    考察中,邓子跃充分肯定了在达州设立《四川日报》分印点的重大意义。他说,达州、巴中两地的读者阅读《四川日报》的时效性问题,一直都是困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领导的一件大事,以前想解决但不具备条件。最近两年来,达州日报社下决心加大投入,完成了技改,优化了流程,强化了管理,基本达到了设立《四川日报》分印点的各项条件,近5个月的试代印工作也达到规定要求。他强调,《四川日报》是省委的机关报,肩负着传达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发挥着联系省委、省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代印《四川日报》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绝不允许出现半点差错和失误。要优先保证《四川日报》的印刷时间,确保按时交付邮发单位,进一步增强时效性。要严格把关,优化流程,稳步提升印刷质量,确保印报质量,坚决维护好党报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本报记者 罗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我市接受上千万元 医疗设备捐赠
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参观巴山书画院
川报报业集团领导 考察达州日报社印务工作
达州经开区功能分区 规划方案预审会召开
达州日报社官方微博、 微信、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市政府已办结341件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