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焦伟侠寄语退伍老兵
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包惠康莲英出席欢送大会
焦伟侠、包惠等与退伍老兵深情话别。

    本报讯 “你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达州人民的子弟兵,你们为达州人民所作的贡献随历史同步、与岁月共生!”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焦伟侠,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惠,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等前往武警达州市支队,看望慰问即将返乡的退伍老兵,感谢他们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一句辛苦道不尽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一声祝福话不完血浓于水的深情厚谊。欢送大会上,焦伟侠、包惠、康莲英等为退伍老兵戴上鲜艳的大红花,与他们一一握手,深情话别,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老兵们的眼角不时落下一滴滴不舍的泪水。

    焦伟侠说,几年来,大家怀揣报国之志,把火红的青春奉献给了绿色的军营,奉献给了达州这片红色的沃土。在维稳处突中,有你们英勇果敢的身影;在执勤训练中,有你们辛勤劳累的汗水;在抗震救灾中,有你们舍生忘死的精神;在地方经济建设中,有你们默默无私的奉献。特别在担负抗洪抢险和“元九”登高、春运执勤、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等重大临时勤务中,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你们为达州人民所作的贡献会随历史同步、与岁月共生,祖国不会忘记你们,达州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焦伟侠寄语退伍老兵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以军人特有的智慧、特有的胆识、特有的素质,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成为繁荣当地经济的中坚力量,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焦伟侠还希望武警达州市支队官兵,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在实现达州“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天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奇,副市长徐承出席欢送大会。   (本报记者 罗丹 实习生 牟新红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我市接受上千万元 医疗设备捐赠
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参观巴山书画院
川报报业集团领导 考察达州日报社印务工作
达州经开区功能分区 规划方案预审会召开
达州日报社官方微博、 微信、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市政府已办结341件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