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接受上千万元 医疗设备捐赠
翁蔚祥焦伟侠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本报讯 11月25日,省扶贫基金会、达州市政府联合举行医疗卫生扶贫捐赠仪式,10多家全国知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我市基层医疗机构捐赠捐助了价值1344.15万元的医疗设备。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市委书记焦伟侠出席并致辞。

    翁蔚祥说,这次捐赠是省扶贫基金会和达州市共同开展的一个面向基层、服务民众的大型社会扶贫活动,有助于帮助达州基层医院提高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他表示,相信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省扶贫基金会今后将更加紧密地与达州、与广大爱心企业一起,开展更多对社会、对人民群众有益的项目。

    焦伟侠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690万达州人民,对给予达州无私捐赠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焦伟侠说,达州是四川省非常典型的贫困地区,又属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地区腹心地带。一直以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十分关心和支持达州的扶贫事业,先后在达州实施了10多个帮扶项目。今天,又组织爱心企业到达州开展医疗卫生扶贫,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些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我们真诚希望省扶贫基金会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革命老区达州的建设和发展,帮助我们加快推进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确保达州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中华主持捐赠仪式。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蒋世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天满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10多家全国知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我市19家基层医院及部分重点乡镇卫生院捐赠捐助了价值1344.15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超声、激光脑卒中康复仪等先进医疗卫生高端产品,以及帮助乡镇卫生院改善和提高基础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的数字化整体化验室等系列产品。  (本报记者 罗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我市接受上千万元 医疗设备捐赠
勇立潮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参观巴山书画院
川报报业集团领导 考察达州日报社印务工作
达州经开区功能分区 规划方案预审会召开
达州日报社官方微博、 微信、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行
市政府已办结341件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