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3年4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惠在全市决策咨询会议上要求
发挥智力资源优势 提高决策咨询水平

    本报讯 4月26日,我市召开决策咨询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包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惠要求,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综合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决策咨询水平,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推进达州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惠指出,进一步加强决策咨询工作,能集中更多关心达州发展的高水平专家学者,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外脑和智囊,通过建立和完善更加有效的决策咨询机制和信息支持系统,提供更多可选择的高质量决策方案,为保证市委、市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包惠要求,市决策咨询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的作用,在优化发展格局、强化投资拉动、做强产业支撑、统筹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繁荣文化事业、突出节能减排、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深入思考,为争创达州优势、提升达州地位、增强达州自信提出好举措、好办法,努力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的咨询建议。

    包惠强调,各级党政要增强咨询意识,诚恳听取和吸收咨询意见,定期开展决策咨询。特别是在决定重大事项、制定重大政策、实施重大项目之前,要切实听取决策咨询委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主动吸收决策咨询委研究成果,充分做好成果转化和落实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始终如一地支持决策咨询工作,努力帮助解决决策咨询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各位委员要重实情、讲实话、敢创新,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切实建设一支门类广、领域宽、业务精、富有生机活力的高素质咨询委员队伍,确保决策咨询的客观公正,努力为党委、政府提供真实、可靠的决策依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瑜华主持会议。

    副市长、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应刚作了决策咨询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罗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感悟生命的分量,续写不灭的梦想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为达州率先实现次级突破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召开
发挥智力资源优势 提高决策咨询水平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为学员授课
达职院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