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3年4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召开
包惠主持

    本报讯 4月27日,市长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府严格依法行政的规定》,听取市级行政权力清理审核工作汇报,审定了《马踏洞片区中心服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市中心城区餐饮行业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等议题。

    常务副市长段再青,副市长黄平林、王全兴、胡杰、吴应刚、洪继诚,市政府秘书长陈文胜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孙克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珍、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县人民政府要把依法行政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准则和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依法治国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政府严格依法行政的规定,结合实际尽快制定具体措施,突出做好在法定权限范围内行使职权、按照法定程序行使权力、保障行政决策的合法性、重大行政决策广泛听取意见、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权益、严格执行行政审批制度规定、加强诚信建设提升公信力、大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

    会议审定了《马踏洞片区中心服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服务区东以达州火车站为界,南抵阁溪桥,西到大北山至茅草坡一线,北至粮食储备库外围,规划区范围6.55平方公里。该片区功能定位为:主体核心功能区以发展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为主,同步发展商业、文教、体育、医疗卫生与生活居住的城市专业化职能中心。

    为创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切实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着力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市政府决定对中心城区餐饮行业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治理的主要内容为:餐饮行业“门前双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卫生标准执行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流动食品摊贩及早餐车的管理;餐饮行业消防安全、油烟排放管理;餐饮行业乱倒乱排污水和餐饮场所噪声污染治理;餐饮行业街区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工作;餐饮行业街区机动车、非机动车违规占道停放的管理。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属地管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综合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促检查,构建长效机制,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民政府、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等议题。

    (本报记者 谭楚甲)

    包惠主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感悟生命的分量,续写不灭的梦想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为达州率先实现次级突破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召开
发挥智力资源优势 提高决策咨询水平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为学员授课
达职院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