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3年4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王川红主持

    本报讯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王川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副市长洪继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川红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不时插话,就相关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做出点评,提出要求。针对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他与参会同志一道“会诊”,仔细研究解决。

    王川红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事关达州未来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对于实现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从今年一季度的各项数据来看,项目前期工作深度不够、缺少大项目带动性强的项目、项目推进力度不够、数据统计不完整等问题,仍然制约着我市重点项目的加快建设。因此,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紧盯全年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王川红要求,要抓好项目开工,积极对接国家、省上政策,为争取项目、开工项目创造条件。要抓好投资进度,分解落实好项目推进任务,把具体工作明确到人,把目标进度细化到每个岗位和环节。要抓好要素保障,逐项梳理影响项目推进的具体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并限时解决。要抓好统计上报工作,完善统计工作制度。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加强工作的实效性,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办事效率。要抓好督察督办,定期开展强有力的督查督办工作,真实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做到有布置、有督查、有反馈。

    王川红强调,形势逼人,发展不等人。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住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确保全年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本报记者 何倩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感悟生命的分量,续写不灭的梦想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为达州率先实现次级突破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召开
发挥智力资源优势 提高决策咨询水平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为学员授课
达职院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