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09年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春运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全力确保旅客方便安全出行

  本报讯 1月28日(大年初三)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09年市春运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召集政法委、交通、公安等部门在达州火车站召开会议,分析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形势,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旅客方便、安全出行。

  今年春运以来,我市早安排、早部署,强化组织调度,保证充足的运力;提前介入,严厉打击票贩子,有力的维护了售票秩序。截至1月27日,达州火车站今年春运期间已安全发送旅客30.8万人,全市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何平指出,良好的春运秩序是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的保证。相关部门要强化源头控制,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售票管理和组织,正确引导旅客购票,尽可能减少旅客购票等待时间,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公安机关要组织精干力量加大对票贩子的打击力度,形成打击票贩子的高压态势,维护正常的春运秩序。铁路和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齐心协力把春运秩序维护好,共同为老百姓服好务,确保老百姓平安出行。

  (本报记者 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业务QQ:423260475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李向志看望慰问达州日报干部职工
“党好!国家好!”
除夕之夜李向志到火车站检查春运
市春运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铁路公路客流逐步迎来高峰
大年三十送祝福 声声问候传真情
关于集中整治达州火车站及周边环境的通告(摘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