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09年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除夕之夜李向志到火车站检查春运

  本报讯 春节来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十分关心返乡过年群众能否及时安全回家,以及外出群众是否能够及时买到车票。除夕之夜(1月25日晚),李向志来到达州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并向没能在家团聚的群众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祝福新年。

  今年除夕之夜的达州火车站,没有往年繁忙,但售票厅里仍然有许多准备外出的群众。为做好售票工作,车站的广播不断播出票务信息。李向志走进售票大厅,与买票的旅客打招呼,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好,同时向他们了解买票情况。

  看到市委书记除夕夜来到火车站检查工作,旅客们来到他的身边,向书记问好、祝福新年、反映情况。当听到群众反映车票难买时,李向志及时向火车站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李向志希望火车站及时向旅客发布票务信息,使票务信息公开透明,让买票的群众清楚明白。

  李向志强调,每年春运,运力不足与出行客流量大的矛盾突出,达州作为劳务输出的大市,外出务工是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方式。我们一方面要积极向上争取多开临客,缓解客运压力,让旅客都能及时走得了。另一方面要全力做好春运安全工作,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加大宣传力度,让旅客了解最便捷的购票路径;继续加大对票贩子的打击力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志成一同检查慰问。

  (本报记者 龚其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业务QQ:423260475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李向志看望慰问达州日报干部职工
“党好!国家好!”
除夕之夜李向志到火车站检查春运
市春运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铁路公路客流逐步迎来高峰
大年三十送祝福 声声问候传真情
关于集中整治达州火车站及周边环境的通告(摘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