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4年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近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公安工作现代化更好为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达州公安开启“聚变”新局的重要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清醒把握“总体判断”、把准“总体要求”、把牢“总体目标”,坚定服从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步走”的战略安排,按照实现“十四五”规划期“聚变开局”、“十五五”规划期“聚变构局”、“十六五”规划期“聚变定局”的三个阶段性部署,确保到2035年与全国、全省、全市现代化同步,基本实现达州公安工作思想观念、组织形态、职能体系、支撑保障、队伍素质“五个现代化”,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

会议要求,要围绕建立“1+N+Y”总体安全体系,做优“固安工程”,加快构建“五大格局”支撑构建达州新安全格局,奋力开创达州高水平安全“聚变”新局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