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省烟草专卖局局长董秀明来达调研

邵革军陪同

发布时间:2024-03-06 21: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雅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胡杨)3月6日下午,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率队来达调研。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

董秀明先后来到达川区升华广场、通川区烟草专卖局,实地调研节后卷烟市场态势、客户服务等工作情况,听取有关重点工作汇报。

董秀明对达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推进生产经营、保障地方财政收入、促进烟农和零售客户增收、维护市场净化率、助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在提升传统规模效益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质量、合规的标准提升,技术、管理的创新,效率、绿色的变革;要以更高标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烟叶质量、案件质量、销售质量,以更高标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不断完善创新政策和平台,认真评估产业发展合理性及可拓展性,加快烟叶关键技术创新突破。要以高素质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邵革军表示,达州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做好要素保障,着力稳定基本烟田、烟农队伍,努力把烟叶基地做精做细、做大做强,全力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典范。

市领导唐志坤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