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瓮福达州化工磷酸盐产量去年突破20万吨

发布时间:2024-03-07 09: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灿然 记者 刘姣 摄影报道)近日,记者从瓮福达州化工有限公司获悉,自可视化数据监控系统上线以来,生产流程发生变化,磷酸盐产量在2023年首次突破20万吨,利润总额完成率达110%。

瓮福达州化工有限公司可视化数据监控系统。

去年9月,瓮福达州化工对生产指挥中心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改造,在原生产调度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可视化数据监控系统。一中心、一平台相互协作,生产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现场调度人员介绍,可视化数据监控系统不仅能够综合展现各装置运行情况,让风险预警监测系统报警、双预防系统巡检排查、隐患治理情况等信息一目了然,还大大提高了公司应急救援能力,搭配人员定位卡可实时定位人员所在位置,一旦发生紧急情况便可以更加及时、准确地展开处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