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7 08: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3月6日,达州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教育整顿做法成效,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洪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的政治性、重要性、必要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对标对表,结合达州实际抓好落实。

袁洪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扎扎实实地开展教育整顿,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一次大扫除,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履职本领上都有了大幅提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全面总结教育整顿做法成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凝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袁洪强调,要毫不动摇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要毫不动摇清除害群之马,进一步净化干部队伍;要毫不动摇深化整改整治,进一步提高“三化”水平;要毫不动摇深耕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毫不动摇落实严管厚爱,进一步健全严管体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