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9 21: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雅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月19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对接工作,并与中国石油驻川渝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何骁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革军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一直以来给予达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与达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当前,达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等机遇,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企地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恳请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进一步加大在达天然气勘探开发力度,保障地方经济发展需求,达州将围绕天然气资源优势加大项目招引,加快建设进度。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何骁介绍了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达州给予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达州天然气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和深厚的情谊。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等战略深入推进,达州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将进一步激发,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光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资源勘探开发、产业发展、能源保障、生态环保等方面与达州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合作,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丁应虎、孙骏、张俊懿、冯永刚,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宝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焕忠参加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