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在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坚持不懈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发布时间:2024-01-19 18: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雅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月19日,市委书记邵革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政治”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前哨后院”的重要角色定位,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效,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通报了支委工作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邵革军对市委办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委办公室及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要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六个始终”,以实干实绩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邵革军指出,要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做到胸怀全局,学深悟透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做到担当尽责,保持“拼”的精神,不断争创一流。要始终做到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要始终做到无私奉献,心无旁骛、任劳任怨地干事创业。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三观”,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办干部。

市领导唐廷教、颜晓平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