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金融知识送温暖恒丰银行冬季反诈不降温

发布时间:2024-01-11 1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罗伟华)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反诈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恒丰银行达州达川支行前往辖内天益广场,开展冬季反诈主题宣传活动,以宣传促防范,筑牢全民反诈安全防线。

活动当天,该行与文兴社区共同搭建反诈宣传平台,成立反诈宣传小组,设置反诈讲解员。现场由网点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折页,讲解员通过大屏幕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惯有的手段,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重点讲述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遭遇受骗后的解决办法,提醒辖区特别是老年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陌生电话,不要进入不明网址、下载不明手机软件,做到“不轻信、不转账”。

现场还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竞答活动,观众分享自身经历,以及对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所感所想。同时,网点人员积极引导现场群众下载“国家反诈”APP,并指导开启来电预警功能,进一步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