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中行服务实体经济交出靓丽答卷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渠) 2023年,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勇担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锋队,做到“四个率先”,服务实体经济交出了靓丽答卷。

为大力推动制造业发展,该行率先支持了达州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批复并投放贷款超过6亿元,夯实高新区“筑巢引凤”基础,加快推动新兴产业落地投产。率先发放全市首笔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贷款7000万元,累计为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批复授信超6亿元,有效缓解了市民住房难题。支持重点企业发展,率先为达钢发放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这是达钢重组后,国有大型银行的首笔敞口授信。支持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三年攻坚行动,率先投放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贷款超3亿元,批复相关项目授信金额超14亿元,为提升城市品位和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