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2023年减费让利超400万元

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惠企利民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 为响应达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将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2023年,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措施,不断扩大金融惠企利民的成效和影响力。

据了解,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推出的减费让利措施,面向我市广大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客户等群体,涉及银行个人账户、对公账户、贷款业务、“蓉E扫”二维码收款服务等四大类别的手续费减免。秉承“惠企利民、能减则减”的原则,直接全部免收银行卡跨行取现、开户工本费、短信通知、手机银行跨行转账等费用,并特别推出免收二维码收款手续费。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多数商家都是采用收款二维码为客户提供支付渠道,成为商家收款的主流方式,尤其是传统零售类商户。以前,收款二维码综合费率在3‰左右,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对这项费用实行减免后,有效减轻了商家的经营成本。

据统计,该行去年累计减费让利超400万元,涉及跨行转账手续费75万元、短信通知费55万元、银行卡工本费7万元、代付二维码收款手续费263万元,抵押登记、评估、公证等费用45万元,积极践行了社会责任,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我们将主动走进企业、商家等客户群体,持续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不断扩大政策红利的影响和效果,营造惠企利民的浓厚氛围。”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完善内部流程管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改进减费让利措施,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增强个人金融服务体验,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