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最后一天 市民逛展购房需抓紧

发布时间:2024-01-03 09: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 2023年惠民房地产交易会今日即将落幕,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抓紧时间去达城中心广场展会现场,享受购房红利。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达城中心广场看到,各房企展台前人头攒动,许多市民咨询相关政策,赶在最后两天敲定中意的新房。“从这里到达州火车站要多久?附近有没有大型公园?我们现在住的是20世纪80年代建的老房子,面积小,停车也不方便。想找个环境好、停车方便的新型小区。”市民李先生和妻子准备买大一点的房子,作为改善性住房。他告诉记者,房交会上的房企都是政府推荐的,比较放心,我们也是多看看,多比较一下,打算在达城西外找一处价格合适的商品房。

“本次房交会现场关注二手房销售的购房者,主要集中在改善性住房的需求方面,降楼层、以小换大等,另外婚房也是二手房交易的一部分,有些年轻人觉得商品房较远,便会选择一些市内的优质二手房作为婚房。”达房网现场负责人王先生说。

展会期间,阳光梵迪亚的营销人员不断与购房者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置业诉求与想法,再从专业角度给予他们择居建议与引导。“梵迪亚有完善的周边配套环境,房子明年年底基本能交付。过去大家更愿意买现房,但是政府搭台举办房交会,优质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优质房源,为消费者提供了信心的支撑,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让消费者愿意去了解期房的信息。”

采访中,也有不少房企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房交会优惠多政策好,除了房交会现场,各项目售楼处到访量也在不断提升。“本次房交会为我们房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提供了多元的服务。我们有优质的项目,再加上组委会提供的人性化、充满创意的展会服务,非常给企业加分,也让市民更愿意走进房交会,了解最新的房屋信息。”远达集团锦云臺置业顾问曾先生介绍,“有些市民有购房需求,但是之前始终是观望的态度。这次有不少人来我们展位询问房源情况。还有一些之前就关注售房的市民,这次也来到现场深入了解相关的政策和信息。这次优惠力度大,确实刺激了一些市民购房欲望的提升。”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