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院坝会上微宣讲 文明新风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 记者 符艳 通讯员 余杰 摄影报道)“乡亲们,这就是我们为道德模范户准备的‘忠勇信义·德住我家’特制中国结,大家看,好看不?”在宣汉县东乡街道福溪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场其乐融融的“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正有序地进行着。

其乐融融的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为持续深化公民思想道德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023年12月27日,东乡街道开展“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新篇章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介绍特制中国结,一边给大家讲解忠勇信义的含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讲忠诚、勇作为、守诚信、重情义,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今后我将传承‘忠勇信义、劲勇善战、奋勇争先’的巴人精神,争做一个讲忠诚、勇作为、守诚信、明大义新时代巴人。”东乡街道福溪社区居民范明宣说。

近年来,东乡街道把“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总抓手,深入开展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努力营造崇德向善、奋勇争先的良好社会风尚。

“我们将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纳入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周密部署,确保组织开展好每一场活动。下一步,我们要持续提高‘忠勇信义·德住我家’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每一个群众都能参与活动。”东乡街道副主任、志愿者王艳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