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第七届达州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暨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蔡尧)近日,第七届达州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暨事迹报告会在通川区文华街小学举行。会上,宣读了第七届达州市道德模范通报表扬文件,并为获评“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25人颁奖。

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20余年,主持调解和参与化解各类民事纠纷5000余件,调解成功率达99%的大竹县司法局乌木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张木林;热心公益事业,既是巴山人道救援队队员,又是红十字救护培训师的四川文理学院教师宋京林;始终坚守在公安基层一线,同时又独自承担起了照顾公婆和子女重任的达川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吴毅;尽管工作繁忙,孩子年幼,父母重病,但她仍用柔弱的肩膀默默扛起重担,用诚挚真情诠释着孝老敬亲的文华街小学校工会主席王龚华;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理念的开江县世纪隆商贸有限公司店长杨继明……他们用亲身经历和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温暖他人,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达州市总工会、共青团达州市委员会、达州市妇女联合会、达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


来源: